片名:絕地奶霸2 Big Momma's House 2
導演:約翰懷特塞
演員:馬汀勞倫斯、妮雅隆、溫迪·布勞恩、尼爾·朗
類型:犯罪 / 喜劇 / 動作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98分
上映日期:2006/01/27
出  品: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FBI探員麥肯透納(馬丁勞倫斯飾)再度扮成奶霸,這次的任務是要接近一名涉嫌謀殺的女人艾蜜莉,供她使喚,讓鬱卒的她暫緩殺人的念頭…
一名可疑的電腦程式人員湯姆福樂,涉嫌製造致命病毒,侵入複雜又重要的政府機密檔案。苦無證據搜捕福樂,警方為求混進他家中,只好請FBI探員麥肯(馬丁勞倫斯飾)再次扮成「大嬤嬤」,以奶媽身份接近福樂和他的妻小。為工作冷落妻小已經很難過的麥肯,沒想到女眷們的休閒活動五花八門,大嬤嬤必須潛入豪華Spa,以俏麗熱褲出席啦啦隊大會,並參與噴射機天空追逐戰,帶著假奶和碎花洋裝一起昇天。豁出去的麥肯,卻也意外蒐集到很多重拾天倫之樂的好方法。 



 

無料分享:
«絕地奶霸2»一樣延續上一集的Big Momma,至於Big Momma怎麼來的就要看第一集嘍!上一集的搞笑level還可以,卻沒有我之前想像的那麼好笑。可能是上一集的劇情較為多吧!在來就是要變裝為Big Momma還要一邊談戀愛(呵)

這次似乎比上一集無厘頭多了些,搞笑程度也是從後半部比較好笑些....我個人比較推薦好笑的地方是Big Momma在沙灘上的運動,真是有點恐怖呀!(呵)
有一度我個人覺得Big Momma是有另外個真人演出,因為Big Momma在沙灘上奔跑時,後腿肉會震動也。(應該是替身吧)

這一部也是要以輕鬆的心情去看,而劇情好像沒有上一部來的多,因為大都在那無厘的搞笑中還外加溫馨的內容在裡面。說溫馨也還好也,個人覺得就是一堆大道理。讓原本一直跟老媽唱反調的姊姊和一直想要讓孩子們有良好的學習不停的給予高教材給孩子的媽媽,及一直忙於工作而很少回家關心家人的爸爸有個徹底的反省。
當然在裝上Big Momma時是有這樣的想法,那回到現時的麥肯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呢?當然有嘛!上面的劇情簡介後面不是有寫了嘛,麥肯也蒐集到重拾了天倫之樂的方法。(這樣有沒有感覺被我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