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狗仔隊    Paparazzi
導演:保羅亞伯斯考 PAUL ABASCAL
演員:柯爾豪瑟(COLE HAUSER 飾阿波)、羅蘋唐尼(ROBIN TUNNEY 飾艾比)、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 飾雷斯)、丹尼司法林納(DENNIS FARINA 飾柏頓警探)
類型:劇情 / 驚悚
影片年份:2004
片  長:85分 
上映日期:2005/09/30 
出  品: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發行公司:得利
推: 


 劇情簡介:

梅爾吉勃遜監製。 對聲勢看漲的動作巨星博·拉萊米(柯爾豪瑟飾)來說,一支四個人組成的狗仔隊一開始只是有點討厭,接著卻變成揮之不去的夢魘。然而,當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時,他們就再也不能囂張了。 博·拉萊米似乎擁有一切:美麗的老婆、可愛的兒子,以及一棟馬里布海灘豪宅。生活再美好也不過如此。不過,爆紅總得付出代價,他成為一支四人狗仔隊的目標。這些人把他一家人當成八卦小報的新聞來源,幾乎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狗仔隊帶著精選武器——高倍率長鏡頭相機,四處跟蹤博·拉萊米。一般的騷擾他還可以接受……直到老婆艾比與兒子塞克的照片登上一份低俗小報《狗仔隊》頭版。博·拉萊米盡力請攝影師放過家人,對方卻不予理會。與一個「明星」狗仔雷斯(湯姆塞斯摩飾)發生衝突後,他被判接受憤怒管理治療——雷斯則消遙地拍拍屁股走人。 《狗仔隊》的狗仔變本加厲、更加無情,甚至挑戰法律。一天晚上,他們為了拍照與博·拉萊米一家人展開飛車追逐,導致嚴重車禍,艾比被送進加護病房,6歲的塞克則陷入昏迷。洛杉磯資深警探柏頓(丹尼斯法林納飾)相信博·拉萊米所說的事發經過,可是當柏頓無法起訴那些攝影記者,博·拉萊米決定自行報復。 於是狗仔隊開始一個一個……遇害。 





無料分享:
狗仔隊的盛行與無人性般的啃蝕著名人的生活點滴,這也是出名的悲哀嗎?
你的生活甚至是以前說不定不為人知的密秘也會被發現,生活的作習、環境都可能會被狗仔隊監視著。或許你可以無視它,但是當它侵犯你的領域時,你會無視它嗎?那麼你又要怎麼對應這些呢?你還可以保持著冷靜嗎?
我不是名人,我無法感受到那種壓力.....
-----

«狗仔隊»這部片裡就是敘述狗仔隊是怎麼啃蝕著一位名人,想把他推到深淵無法爬起。卻反被名人設計,這一步步的殺機那些狗仔隊可以應付嗎?
«狗仔隊»這部片算是一暴制暴啦!在一般正常的人來說是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的,通常是給經紀公司來處理這類的事!在不然就是找律師告。而此部片也反應到狗仔隊的無人性,好言相勸也無效就是不停的想要挖空巨星的事物,來炒作新聞。使者博·拉萊米在一件意外中決定反擊這些狗仔。
不過,這些的反擊反而讓我覺得,雖然警察可能知道博·拉萊米跟狗仔隊的案子有關,卻因為沒有證據而放過了他。反而讓整片覺得原來好人變壞人也是可以不用受到制裁的。也許不是沒有證據而是警察的坦護罷了,也許會覺得那些狗仔應該要死才會,但是也不應該是由博來下手才對呀!
整部說明狗仔的無恥,描寫的不多....大都是從車禍後博的反擊較為主
所以,無聊時又喜愛這類型的可以看看這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