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邪降:惡魔的藝術 Art of the Devil 2
導演:Pasith Buranajan、羅寧七人組 Kongkiat Khomsiri
主演:Napakpapha Nakprasitte .... Aajaan Panor (as Napakapa Nakprasit)、Akarin Siwapornpitak .... Paw、Chanida Suriyakompon .... Nut、Namo Tongkumnerd .... Ta、Pavarit Wongpanitch .... Go、Korakot Woramusik .... Tae 
類型:恐怖 / 驚悚
國家:泰國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00min
上映日期:2006/09/15
出  品:
發 行 商:騰達國際娛樂
推:


 劇情簡介:

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讓Panor失去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在這個夜裡,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整部片子從頭到尾都彌漫著一股熱帶地區的神秘氣息,巧妙融合了南洋邪降的傳說和出人意料的情節轉折,配以極度血腥、殘酷的超尺度畫面,在曼谷電影節首度曝光時就造成極大轟動。 



 

無料分享:
«
邪降»算是下降頭的一部片,是呼籲還是警告這也許是他的本意吧!不過,導演之一柯犀利說,在«邪降:惡魔的藝術»中,所有人物碰到各種不能解決的問題,唯一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下降頭。他說,他想要傳達的理念其實不是降頭有多可怕,而是「選擇的重要性」,「你可以選擇下降頭,很快達成目的,但是你必須承擔那些代價,直到你死。你也可以選擇用自己的力量去嘗試,不保證成功,但是問心無愧。」 
-----


下降頭在泰國可說是很容易的事吧!要找到專門下降頭的師父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其實這部可說劇情普通,主要是說下降頭可能會產生的後果,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反噬。
在劇情中,隨時都會呼應著降頭師再三強調,一旦這樣做了,它就會跟你一輩子。也就是說你可以輕鬆的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卻也因為你拿到了那樣東西,而隨時被不知明的東西跟著。有可能會隨時要你的命也說不一定

裡面的劇情雖然沒有很有吸引力,但是噁心的能力可說是滿不錯的。剛開頭就來個噁心的魚勾降頭,這樣會期待著後面會有著更噁心的畫面。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呀!我卻實有給他噁心到,只是還沒有吐出東西來,哈~~是乾噁啦!
我是非常少看這類的噁心片,因為我會不知想著這類的畫面,可說是揮之不去。很難想像著泰國也會做這麼的真實呀~
但是,習慣這類的血腥死法的人,可能就只能覺得還好吧。因為沒有看到德州殺人狂,也不知那個比較恐怖也~~(老媽到是都看了!!)
以噁心來說,先提個頭,當你覺得這鍋怎麼那麼好吃的食物,有可能是你們正在吃自已的同伴.....而這鍋肉裡有什麼呢?就是你同伴整個身體,還沒有挑過咧!有著皮膚、指甲、眼瞼毛......看了這目我還真的想吐呢

想到這劇情的導演,盡然是看八卦報紙找出靈感就讓我覺得,泰國這類的新聞是不是常常會上演呀!雖然,以前有去過泰國,但是記得還沒有這類。就算要追根究底,也是要有證據的說。不過,後面有一段類似的劇情是算真實的!
會想要靠下降頭的人,也許是因為不敢面對現實,或許是想要用更便利的方法拿到東西,甚至報復。
柯犀利說:「整個泰國,像這樣的事情不斷在發生,即使已經二十一世紀了,非理性的力量仍然大得超乎我們的想像。」
這類的的力量就像是巫術那樣,並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一個不小心就連施法的人也會遭殃。更何況是普通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