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KERORO軍曹‧超劇場版 KERORO THE MOVIE
導演:近籐信宏 Yusuke Yamamoto
配音:渡邊久美子、小櫻鳳子、中田讓治、新垣結衣
類型:動畫 / 喜劇 / 科幻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60分
上映日期: 2006/08/04
發 行 商: 曼迪傳播
推:


 劇情介紹:

來自K隆星,以侵略地球為目的Keroro軍曹和四名隊員,不知何時起開始習慣了地球上的生活。寄住在日向家,等待侵略時機到來的Keroro,和長男-冬樹成為好朋友,今天倆人也一起外出購買鋼模。倆人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間神秘的小廟,不料卻不慎打破一個壺狀物體。
隔天,街上開始出現異變,人們陷入一片混亂!原來Keroro打破的壺,是已被封印、K隆星古代的最終武器-Kiruru。如果坐視不管,地球勢必走上滅亡之路!這時候,掌握Kiruru秘密的神秘外星人-Mirara出現了。好不容易找出拯救地球的唯一方式,不料卻…究竟Keroro小隊會選擇捍衛地球?還是進攻地球呢?他們和冬樹這些地球人之間的友情終將如何?地球的命運又是怎樣的呢? 

電影版登場人物:

KIRURU-沉睡許久的恐怖侵略武器
很久以前K隆軍發明出來的秘密武器。可將憎惡和不信任感等負面思想,化為巨大的能量。由於太過危險,因此很早就被宇宙警察封印了。

MIRARA-和土偶機器人一起出現的女子
突然出現在KERORO小隊面前的神秘外星人。是K隆軍古代兵器的研究家。 對於KIRURU的事情非常清楚,於是將KIRURU的秘密告訴KERORO小隊。



 
無料分享:

keroro出電影了!哈~~
其實也沒有期待說它的電影會有什麼的變化,就跟神奇寶貝那樣嘍~
電影通常都是給他的fans或是小孩子看的!呵~我也快算它的fans
---

不過,喜愛keroro的fans,還是不要錯過的好。因為裡面一樣有keroro的搞笑,當然後面還來個keroro版的哥基拉呢~(哈)
keroro變大時,它的身體....它的身體....好有彈性喔!so cute
可是呢,其實內容好像有點不足吶,感覺缺少了什麼東西的樣子。唉~電影版都是這樣的啦!but裡面還是有無厘頭的搞笑...(只是比較少點)
所以,我覺得這部雖然跟平常的TV版有點小落差,但是還是無聊可以看看的嘍~(不要去花錢看會比較好)

總之,keroro它還是很可愛的說!keroro ke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