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生存遊戲 Stay Alive
導演:William Brent Bell
演員:法蘭奇幕尼茲 Frankie Muniz、索菲亞·布什 Sophia Bush、薩梅瑞·阿姆斯特朗 Samaire Armstrong
類型:恐怖 / 驚悚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00分
上映日期:2006/03/24(美)
發行公司:Hollywood Pictures
推:


劇情介紹:

一群年輕人陷入恐怖網路遊戲之中,然而當他們玩的角色死了時,現實中的玩家竟也難逃一死。一個資深遊戲測試玩家偶然得到一套地下發行的神秘電腦遊戲。不久,他被發現莫名慘死在緊鎖的房中。一群好友前來參加葬禮,無意找到這套以15世紀歐洲一位臭名昭著的貴族殺人狂:「血腥貴婦」為題材的死亡生存遊戲。這群超級遊戲迷自然迫不及待地展開遊戲。

遊戲一開始,便回溯「血腥貴婦」殘殺成百名少女並用她們的血沐浴以求青春常駐的邪惡典故。興奮於以假亂真的遊戲環境中的夜貓子們沒想到,他們每一步操作都在把生命引導至不歸路,更沒想到噩夢從他們按下START鍵的一擊,將湮沒生存的光。

隨著遊戲無法中止地進行,所操縱角色在遊戲中死去的玩家一個接一個在現實中以對應的方式被殺,傳說中的「血腥貴婦」似乎跨過了虛擬與現實的界限大開殺戒。剩下的玩家只有盡快得到攻略,對抗恐怖的「血腥貴婦」,在這場佈滿血與詛咒的遊戲裡勝出,得以生存。





無料分享:
«生存遊戲»是已我們所玩的網路連線遊戲來作主題,而死法卻已遊戲裡死掉的方法呈現出來。
剛開始玩遊戲時,必需一定要唸一段禱文才可以進入遊戲內容,這禱文是有關在某個世紀裡的依麗莎白.巴斯莉女伯爵有關的。而這依麗莎白是殘害數百名的少女,為了她們的鮮血讓自已青春永駐。
---

雖說這片很特別是以game的方式來殺人呈現,但是有點讓我聯想到«絕命終結3»以照片來呈現死者的死法。
不過卻不像«絕3»那樣的血腥啦!以血腥部分來說還好,驚嚇成份也還好可以,前開頭十多分有給它嚇到的說...
為什麼會出現依麗莎白呢?一切都跟禱文有關,很難像說禱文的力量還真大呀!呵~也許就是很多人的念力吧!一個人的念力可能無法使禱文的力量發揮出來,但是要是很多人玩這款的話。我想力量應該是很嚇人才對,死的都變活的了啦。(好像太誇張了)呵~我的意思是,這算是邪惡的註咒吧!這個可不是什麼神聖的聖經之類的。通常邪惡的力量很容易被喚醒的說...
這片裡的情節還真的有加入了遊戲裡的鬼怪,而且還呈現出現實中來。哈~~還真的有趣的說
看到後面是主角們去真實的場景闖關,就跟遊戲裡的一樣。還有一些有趣的地方等著你們去看的說....

ps:裡面有個女巫(就是介紹依麗莎白故事給主角們聽的)是有演silent hill裡的壞蛋女巫也!


(應該算地雷吧!雷....)

最後原以為總算結束了(最後還滿有小緊張的),沒有想到卻是以循環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