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幸運之吻 Just My Luck
導演:唐納派屈 Donald Petrie(絕配冤家)
編劇:I. Marlene King, Amy B. Harris
演員:琳賽羅韓 Lindsay Lohan(金龜車賀比)、克里斯潘 Chris Pine(麻雀變公主2)
類型:喜劇 / 愛情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00分
上映日期:2006/07/21
發行公司:福斯
推:


劇情介紹:

《麻辣女王》《絕配冤家》導演唐納派屈最新作品。 

當「幸運星」愛上「掃把星」...會是什麼狀況?艾希莉(琳賽蘿涵飾演)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幾乎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她生命中了。隨便選一張彩券,都能獲得頭彩。在世上最忙碌的城市紐約,艾希莉就是可以沒受過搶不到計程車的氣。她還有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就是在頂尖的公關公司擔任主管。對艾希莉來說,簡直沒有一件事會是不順心的。現在她的工作就要有重大進展了,她要負責唱片業大亨戴蒙菲力普(費森羅夫飾演)的公司辦一個盛大的化妝舞會。

極端相反的另一個人物傑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他則是運氣背到不行。就是那種只要一出門,一定會下雨,體面的褲子就是會不知怎地沾到東西。而他的工作是打掃保齡球場的廁所。但是就算處境非常惡劣,再多倒楣事也無法動搖傑克的夢想。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讓製作McFly搖滾樂團的唱片,進攻音樂圈。

如果傑克可以有一個晚上的好運,那他要把這運氣用來偷偷溜進戴蒙菲力普的化妝舞會,想辦法將McFly樂團的CD塞到這位呼風喚雨的大亨手裡。這是一個關鍵性的夜晚,夢想要不就成真,要不就再也沒有機會,命運把艾希莉和傑克在這場舞會拉在一起。兩人對彼此幾乎是一見鍾情,在化學作用的熱烈催化下接了吻。就這麼一個吻,竟然將兩人的運氣給完全交換過來了!突然之間,艾希莉美美的小禮服破了,高跟鞋斷了,她的好運彷彿在一瞬間被掏空了。傑克剛好趕上菲力普離開的前一刻,意外地救了大亨一命,而他的人生就在這時有了重大轉折,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即將實現。

艾希莉倉皇失措地想辦法要找回以前她從不珍惜的好運氣,直到失去,她才終於體會到這些好運是如此的重要,當她運氣最不好的時候,體會過倒楣滋味的傑克總是默默地出現在身邊,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會嫌她帶衰的男人了。然而,當艾希莉發現傑克就是吻走她好運的掃把男時,她將如何把運氣和愛情,通通要回來?





無料分享:
蠻有趣的一部影片,有讓人感覺男女主角是天壤之別,差超多的命運呀!
不過,一個吻就可以改變命運,實在有跟誇張。但是,好像是要跟很衰的人才有用也!呵~
裡面,也有一般談戀愛的情節,也許不多,但卻是一點點累積的。
當然,最搞笑的部分是艾希莉變衰時,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順手。就連沒有事放個保齡球也會出事~
為了找會他的"幸運",努力的一邊工作(也一邊衰啦),一邊的跟別人kiss。不管是認不認識,只要是跟她的資料合對了,就不顧一切的去親啦。
哈~不過,當找回時,也了解了,有些東西在失去時才會認為它是美好的。
----

看這部時,我還是一邊期待到底什麼時侯艾希莉的幸運找回來呢?就連結局也是讓人覺的期待著
琳賽蘿涵在裡面演的還真是可圈可點呀!就連衣服也是多變化....呵
而傑克應該也算是輔助吧!哈~因為戲份還可以嘍!就連他近作是賣座電影《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戲份也是感覺很少。 反而是小飛俠,原以為是那找來的臨演,沒有想到真的有這團體呀!他們的歌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