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國士無雙 catch
導演:陳映蓉(十七歲的天空)
編劇:陳映蓉(十七歲的天空)
演員:楊祐寧、天心、金勤、葉羿君、阿KEN等
類型:動作 / 喜劇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122分
上映日期: 2006/03/24
出     品:山水國際娛樂
發  行  商: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www.catch-movie.com
推:


劇情介紹

傳聞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回來了!風聲一放出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詐欺小組警員王子(李振冬 飾) 建議警官劉星 (天心 飾) 找臨時演員吳樂極 (楊祐寧 飾) 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仰慕十一哥名聲已久的詐騙業奇才安守信 (金勤 飾),知道這是獲得十一哥賞識的唯一機會,只是近來詐騙過於猖狂,一般民眾對詐騙花招早就僚若指掌,他必須在詐騙業「景氣」低迷的情況下,突破「瓶頸」,創造「業績」,才能順利高昇,他看中了憨蠢好控制、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要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吸盡名流界鈔票銀子。

因此,到了詐騙集團的吳樂極,被迫扮演雙重角色。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 (葉羿君 飾) 的時候,情況又更加複雜。警方、盜匪、媒體、黑道、白道,這回全扯進來了,黑白武林即將展開一場混戰,大家都想巴住十一哥,警方想抓他立功、盜匪想受他賞識、媒體想找他採訪,一場智力、武力、攝影機的大戰即將展開..不過,十一哥到底是誰咧?




無料分享:
說到這片內容感覺看到後面結局就有點像是某些美國電影裡看過!必盡我在印象中有一部也是騙人的,但主角反而被騙,雖然不太一樣。但是美國片也有許多這樣類似的電影,在此推:火柴人 呵~(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

好了!言歸正傳,我們要支持國片呀!哈~~這部集合了蠻多的要素,有種騙人是無技巧性的騙人,如:電話騙人、有種是藝術般騙人,也就是在大行場合上面靠自已的技術騙人。
其實騙人的技術還蠻高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利用了人最看不容易去注意到的地方騙人,而這地方也是容易被發現的,但是當一個人想騙人(當然不包涵是自已故意要怎麼做)或是被騙時,你會想的很細嗎?呵,就是那麼的"無形勝有形"呀~
但最後,我還是覺得警察很白痴,真的是沒有發現還是根本沒有去注意呢?(呵,想知道指什麼的要自已去看會比較好)如果是觀查細微的人我想應該是可以發現的說。還是說因為給的資料不完全呢?不我認為以高官來說資料不完全是不可能的,是本身沒有注意到。

裡面的角色我個人特別偏好金勤演的安守信,在十七歲天空還真沒有注意一些小角色呢。為什麼我特別偏好呢?因為呀,在裡面他的動作表情還真有夠"生動",在來就是他的潔癖也是好玩的一部分。
而整體來說,這部雖說是以騙人為主,但搞笑性質也是很重的。像是阿ken的照型也是很另類,而裡面有個小胖子滿臉鬍鬚叫打鬼(黃泰安 飾),這次又在騙人了!之前演偷天換日時,我以為他是善良的人,沒有想到,越看越像會以善銀的面孔來騙取別人的信任呀!觀音(葛西健二 飾)我是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他真的會變音啦,不過要是真的還蠻強的說。

而笑點,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看完了一個禮拜我...我居然忘了那些地方有笑點了!(對不起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可能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小笑一下而已沒有特別大笑,看個人覺得嘍~有人覺得很好笑的說!呵~~
最後,雖然整片對我來說印象還不錯,難得國片可以拍成這樣啦!所以,還是可以多支持一下國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