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濃情威尼斯/卡薩諾瓦 Casanova
導演:拉賽·霍爾斯道姆 Lasse Hallstrom
編劇:傑弗裡·哈切爾 Jeffrey Hatcher、金伯利·西米 Kimberly Simi
主演:希斯·萊吉爾 Heath Ledger、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蒂姆·麥克南尼 Tim McInnerny、
              奧利弗·普拉特 Oliver Platt、傑裡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奧米德·得亞李利 Omid Djalili
類型:冒險 / 喜劇 / 劇情 / 浪漫
片長:108 分鐘
發行:博偉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5日
推:


劇情簡介:

情場獵艷記

  賈柯莫.卡薩諾瓦(希斯.萊吉爾飾),意大利18世紀傳奇式的人物,他不僅熱衷冒險,還是辣手摧花的高手,甚至他的情愛觀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之後幾個世紀中的男男女女。他輾轉於形形色色的女人之間,憑借卓然超眾的男色閱人無數,欠下難窮其盡的風流債,同時也遠近聞名,所有為他目眩神迷的女人都希望他能停留在自己的溫柔之鄉。
  影片故事發生在1753年的威尼斯,當時的社會風氣兩極分化嚴重,一面是窮奢極欲的放縱聲色,一面是嚴厲苛刻的宗教裁判,而28歲風華正茂的卡薩瓦諾經常遊走於兩者邊緣。不久,勾引修道院年輕修女的卡薩瓦諾再次觸怒了執法者,後者一直對他的不羈行為耿耿於懷,力圖尋找合適的機會將他送上絞刑架。幸好,威尼斯總督(蒂姆.麥克南尼飾)前來搭救,轉危為安的卡薩諾瓦收到忠告,如果他不能讓自己規矩一些,遲早會得到可怕的懲罰。唯一的辦法是,娶一位恪守貞潔的女子,以挽回他日漸狼藉的聲名。
  卡薩諾瓦不想再和自己的僕人盧波終日為伍,正當他在街頭閒逛之時,邂逅了宛若天使的維多利亞,這個清純女孩是一位威尼斯富翁的千金。卡薩諾瓦於是準備向維多利亞求婚,女孩父親立即拒絕了這個浪蕩子的求婚,而維多利亞卻早已對卡薩諾瓦一見傾心,極力央告父親網開一面。
  維多利亞還有一位對她心儀已久、住在河對面的暗戀者喬萬尼.布魯尼,布魯尼的姐姐弗朗西絲卡(西耶娜.米勒飾)一直努力鼓動害羞的弟弟勇敢面對愛情、主動表白愛意,而生性老實的布魯尼卻將此視為輕率之舉。因維多利亞成為情敵的卡薩諾瓦和布魯尼決定用決鬥爭輸贏,而弗朗西絲卡很清楚失敗者注定是自己的弟弟。
決鬥中,身手矯捷的卡薩諾瓦終於掀掉了對手的面具,竟意外發現是布魯尼的姐姐弗朗西絲卡在和自己交手,兩人對視的瞬間,情感的火花悄無聲息的綻放。不巧的是,弗朗西絲卡早在童年就已經同一個素未謀面的熱那亞商人(奧利弗.普拉特飾)訂婚,心猿意馬的弗朗西絲卡和卡薩諾瓦進退維谷。
  隨著幾人錯綜糾葛的發展,羅馬最具威懾力的檢察官、大主教普希(傑裡米.艾恩斯飾)出現在威尼斯,卡薩諾瓦的種種劣行已經引起了羅馬的關注。按照宗教法規,卡薩諾瓦和弗朗西絲卡將被執以絞刑,關鍵時刻,失散多年的卡薩諾瓦的生母竟突然出現在臨刑的法場……





無料分享
卡薩諾瓦是個愛情高手,也就是花蝴蝶。在那時代這應該是傷風敗俗,而卻一直不離往那城鎮,因為有一個他要等的人。
為了挽回他的名聲,必需要娶一名風評不錯的女子。當他挑定那名女子時,卻發現有個更加吸引他的女子讓他著迷。
---- 

這部比阿飛外傳好看多人,一樣是說風流倜儻卻讓我覺的差很多。雖說阿飛外傳的男主角是我喜歡的帥哥
而這片也更加的輕鬆好玩了,雖然沒有太多的感覺卡薩諾瓦的風流故事,大不分是以追女主角為主。
而片中也發生一些有趣好玩的片段、算是浪漫喜劇,最後一幕也是有一點點想不到的。(大家也不要特別期待) 呵~~

提外話:希斯.萊吉爾好像是演斷背山的那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