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無賴老師 Mr. Wacky (Saeng, nalseonsaeng)
導演:金東宇 (Kim Dong-Wook)
主演:樸健衡 (Park Geon-Hyung)、金孝珍 (Kim Hyo-Jin)、姜恩飛 (Kang Eun-Bi)
類型:喜劇 / 愛情

影片年份:2006
國家:韓國



劇情簡介
於周浩(樸健衡飾)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老師,不過他偏偏不喜歡做老師,貪玩的他只想要自由。無奈他的爺爺希望他能做個老師,在爺爺的威脅下只好選擇了當老師。天生膽小怕事的於周浩曾經上學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走小巷,因為那裡時常會有不良少年出現。

現在已成為老師的於周浩要挑戰並不簡單的教育圈,而他的命運也因此變得並不平坦。於周浩在學校裡只是想應付爺爺的心願,根本不想做個老師。於是遲到、不愛回答學生問題等等是他的家常便飯。

曾經是學校女老大的尹小珠(金孝珍飾),現在卻成為了一名教師。曉珠開始管起了無心做老師的於周浩。曉珠讓於周浩監督學生自習課,但於周浩總是偷偷地跑出去。曉珠讓於周浩尋找離家出走的學生,但於周浩卻發了份「尋找離家出走青少年,必有重謝」的公告,讓曉珠是哭笑不得。一個是一心想脫離老師身份的於周浩,一個是想改掉不良老師習慣的曉珠,他們帶著各自的目的將展開一系列搞笑荒唐的故事。

在《金小姐打造10億元計劃》與《舞者的純情》中有出色演出的樸健衡這次將挑戰喜劇電影。 在新片《無賴老師》中他扮演一個對工作漫不經心的老師,和被派來監督她的女老師墜入愛河中。在新聞發佈會當天,人們對他將會在喜劇片中有什麼樣的表現非常的好奇。他對此回應說「《舞者的純情》講述的是一個童話一般的愛情故事,而這次的作品則講述更接近現實生活的愛情故事。」




無料分享:
又是一部搞笑片,這片男主角周浩好像某人喔~還是我想太多,要不然就是笑起來韓國人都差不多!

周浩是個愛玩女人和亂花錢的小子,偏偏被他爺爺叫去當老師,在沒有錢的壓力之下必需屈服。而周浩又很害怕不良少年,常常放任他們
女主角又是個愛管一些周浩的事,讓周浩是怎麼樣都不是,越想擺脫就是擺脫不了。裡面有很多周浩搞笑又好玩的表情,很白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