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鬼域 Re-cycle
導演:彭順, 彭發
主演:李心潔, 劉兆銘, 曾雅琪, 李彩華, 周俊偉, Jetrin Wattanasin
類型:驚慄 / 恐怖
影片年份:2006
上映日期:2006/07/14
出  品:寰宇娛樂有限公司
發 行 商:龍祥電影



劇情簡介:
一切被遺棄的,將在另一空間再次靈現!

一個年青新晉作家徐尋,第一部愛情小說已令她成為當紅作家,她在小說所展現的愛情描寫,感動了每一位讀者。

在一次書展中,她公佈了下一個著作計劃,一本探討靈異世界的小說,書名名為─鬼域!所有讀者都期待「鬼域」的面世,因為每人都相信,以她的文筆,定必能虛構出一個如幻如真的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徐尋開始著手撰寫「鬼域」,苦苦思索卻始終未能滿意,重遇舊情人,令她的思緒更紛亂,她隨手把草稿棄掉,卻開始產生不尋常幻覺,室內似有神秘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一個人!神秘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仿佛就是由她棄掉的草稿裡重生,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虛構小說與現實之間,因何連繫?

一夜,徐尋在電梯內驚遇詭異婆婆,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一個離奇空間……一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無料分享:
說這片恐怖也還好,前半部是有點驚悚,後面就是還好嘍~整體來說,徐尋會進入被她打照的世界,而這世界是被遺棄的。裡面有很多小時或是平時你所丟棄的東西!而被丟棄的東西,就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
當你被遺棄時,你的感受應該是很傷心吧!在這裡面私乎有點點感受的到。

整片從『鬼塚、玩具廢墟、吊頸森林、鬼胎道、惹鬼橋、咒樂場、中介站』這些場景,說有很多鬼來嚇人,也還好。
這不只是一部鬼片,而是有關聯的,為什麼徐尋會進入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遇到這些事?整部到了後面,才會明了,而且是非常的明了而後面也是會讓人有些感動的小地方。讓人覺得不只是一部鬼片而已

而李心潔在裡面是戲份非常的重,而且都是一個人在那被嚇、驚慌。不過,演技卻實更加進步了...個人覺得啦!不會被嚇的很假...在後部分有個小女孩出現,她的出現是很重要的,也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