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雷霆萬鈞 A Sound of Thunder
導演:彼得海曼 Peter Hyams
主演:艾德華柏恩斯 Edward Burns(行騙天下)、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真愛無盡)、凱薩林麥高梅 Catherine McCormack(絕代寵妓)
類型:動作 / 劇情 / 科幻 / 冒險 / 幻想 / 驚悚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03分 
上映日期: 台灣未上映
出     品:Warner Brothers 
發  行  商:Warner Brothers 
推: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美國的工業重鎮芝加哥,時間是2054年。這一次影片所描述的並不是什麼機器人暴動、怪獸進攻、異形傷人等的故事。而是在科學技術高度發達的幾十年以後的未來,人們可以乘坐時空飛船穿越時空到達從前只能在自然和歷史課上提到的神秘的白堊紀時代,並且,人們到那裡已經不是單純的科學考察之類的研究工作,而是已經達到了隨意旅行觀光的程度。然而,歷史和大自然則用它們不可抗拒的力量再一次給了無知的人類一重大的教訓甚至是毀滅性的打擊。由於,一次前往白堊紀旅行隊中的一名打獵者無意間踩死了一隻蝴蝶。可不要小看這只蝴蝶,它恰好處於人類發展進化鏈中的重要一環,它的死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甚至是毀滅整個人類以及人類辛辛苦苦世世代代所創下的文明偉業。還好,這一事故被及時發現。於是,拯救人類的偉大行動就此開始了。肇事獵人特拉維斯(愛德華·伯恩斯),旅行隊老闆查理斯·哈頓(本·金斯利)以及穿越時空計算機的發明者女科學家索尼亞·蘭德(凱瑟琳·邁考麥克)組成了這次拯救隊伍的骨幹。

接著,拯救隊在進行了周密的計劃之後,攜帶著各種科研探測設備以及防身的武器裝備通過時空飛船來到事發的史前白堊紀,還那只關鍵的蝴蝶生命。然而,拯救行動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在尋找和挽救的過程中,拯救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與磨難。陌生的自然環境、殘暴的恐龍、兇猛的史前怪獸……無不威脅著拯救隊員們的生命。




無料分享:
這部片算是災難片,拯救世界。

整片,是說一個公司專門帶你到白堊紀時代去看看那裡的世界,雖然就是到那看環境以及殺恐龍。但主要的主角是為了研究那時代的基因,或許想要在造基因吧!但卻被人拿來變成穿越時空的探險之旅的賺錢工具,也因為這樣再怎麼的小心也會被破壞。

一名緊張的旅客因為一時射殺恐龍時槍壞了!在緊張時,不小心踩到不該踩的東西,因而改變了那時空的變化。每一次來襲的時間波就轉變一次時空,當我們的程式進化的越來越原始時,那就是我們人類終結的時該!

想想這片,因為一個小事物的被破壞,使我們原來的世界也變的改變了。影響還真的有夠大呀,所以不要想著怎麼改變事物,那只會讓全體改變,這也許就是一髮動全身的意思吧。

而這片的2054年就跟一般我們看科幻片一樣的科幻呀!一切都是以科幻帶領我們,而我們也會不會被帶到盡頭呢?

---
我覺得這片還蠻好看的,怎麼在IMDb和美國票房評價那麼差呀!是我水準不到嗎?
哈~可能是我愛看這類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