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悲傷電影/戀人絮語 Sad Movie
導演:權宗冠
演員:車太鉉 Jung Ha-suk 、汝鎮求 Park Hui-chan 、鄭宇成 Lee Jin-wu 、金勝友 Yun-bok 、李基宇 Sang-gyu 、林秀晶、新敏娥 Ahn Su-eun 、孫泰英 Choi Suk-hyun 、廉晶雅
類型:愛情
國家:韓國 
對白語言:韓語 
影片年份: 2005
片  長:108 min
上映日期:2005年10月21日(韓)、2006年11月10日(台)
發  行  商: 群體工作室
推:
 

 劇情介紹: 

本片由八位主角的四段溫馨故事組成。
每個人都要面對人生各種各樣的別離,可以是情人分手、朋友離開、家人逝世等,但分手不一定痛苦,適時放手愛反而長久美麗。

熱血消防員鎮宇(鄭宇成飾)打算為女朋友秀貞(林秀晶飾)準備一個難忘的世紀求婚,點知因為怕醜緊張兼內向,一直錯過良辰。女友秀貞日日等落雨,希望男友不用入火場,最後,二人能否終成眷屬?

失業三年的無用新青年河錫(車太鉉飾),為兩餐甘願做沙包任人打。女友淑賢(Son tae-young飾)忍無可忍決定分手。河錫為了贏回女友心,靈機一觸當起掟煲專家,一於開檔收錢幫人分手,河錫到底又幫唔幫到自己呢?

珠榮(廉晶雅飾)貴為現代女性,事業家庭都要兼顧,作為超級大忙人,珠榮並無時間照顧兒子輝燦(Yeo Jin-gu飾)。為了吸引媽媽的注意,輝燦處處同阿媽對著幹!做阿媽的非常擔心兒子成為問題兒童。本來一心打算專心教仔,點知發現時間無多,仔仔會如何面對?媽媽又會如何利用最後的時光?

秀恩(新敏娥飾)在遊樂園打工期間對畫畫的Sang gyu(李基宇飾)一見鍾情,為了見多幾面而經常在Sang gyu身邊徘徊,Sang gyu對秀恩越來越好奇,二人在沒有言語的溝通下,到底能否開花結果?秀恩又會否有勇氣對Sang gyu表明一切?
八個受傷的心又如何互相慰藉呢?





無料分享:
«悲傷電影»這片不算是大電影!算是小品電影
就只是以輕鬆來看看這部電影,說內容的話,也算是普通..
因為一部片裡在一小時多,又要演四段故事,是不能說什麼特別的手法啦!
而又從片名來看,就覺得是不是很悲傷的一部片...
讓人覺得一定是會讓人傷心的電影
不過,我覺的真的要說傷心
我想也還好,只是覺得後面珠榮那段有所感受罷了..
代理分手這行業還真是特別呀!
這就是一直沒有工作後來想到工作的河鍚...
想想!當他開始這工作時,我就會想想後面他的後果是不是也是因為他的工作而悲傷呢
哈~
以整體來說,我比較偏愛珠榮跟秀恩這二段故事
比較來的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