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情癲大聖 A Chinese Tall Story
導演:劉鎮偉
演員:謝霆鋒、蔡卓妍、陳柏霖、范冰冰、元華、劉家輝、鍾鎮濤、吳辰君
類型:動作 / 喜劇 / 劇情 / 幻想 / 愛情 / 科幻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02分 
上映日期:2006/01/20 
出  品:英皇
電影 發 行 商:群體工作室 
推:



 劇情簡介:

家傳戶曉的「西遊記」曾被改編成電影電視無數次,劇情都是集中於孫悟空。
《情癲大聖》視作《大話西遊》的終極篇,《大話西遊》系列大導劉鎮偉挑戰自我、突破框限,一反傳統,與動作導演元奎及金像獎視覺特技得主黃巨集顯,聯手創作充滿動感、天馬行空的「西遊記前傳」 --- 唐三藏成聖前的一段浪漫人妖戀。電影投資達1億港元,遠赴中國湖北省神農架取景,視野寬宏浩大,意境寄託彌深,同類型電影中飛躍突破之作。

 

 

 

無料分享:
這片說真的有夠無厘頭的說,一開始只是以為有之前原者的情節,就是去取經的路途可能會發生情感之類的
但要是這樣演下去好像也沒有啥好看的說哦!哈~
這片已是西遊記裡的最後一部了,沒有想到爆笑還誇大(說好笑還好啦~一小部分)
不過如果要認真的評價這片的話,只能說你們知道為啥麼唐三藏身邊有匹白馬嗎?唐三藏又如何談起戀愛呢?
說真的這部片一點都不正經呀!都是在那亂搞的說,什麼外太空、什幾世紀的人、什麼怪物、神之類的都沒有啥正經
而謝霆鋒說真得他演的有夠娘的說,這角色呢~還滿適合他的說(無極好像也是娘娘腔)
再來就是蔡卓妍原以為她會一直醜下去,沒有想到是莫明奇妙的變美了起來!
一整部片,大都是在說唐三藏跟美艷的故事,當然唐三藏在裡面也是很白目的
雖然剛看想說不知道唐三藏是否有過正真的愛情(僧與妖(人)本不能想戀)
但,這些無厘頭的搞下去也能接回原來的西遊記,天呀!(必盡是西遊記前傳嘛)
或許感覺有點亂ㄠ,但我也許是導演想接回原作的技巧吧!(不然怎麼讓人接下去呢)
只能說這部劇裡的精典明句就是下面說的:
生世間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音樂部分:
卻是以久石讓大師來製作的!有背景音樂做的很有悽美的感覺
久石讓大師可是做過宮崎駿的電影音樂哦,可說是國際知名日本大師級的音樂大師
而情聖這首歌在加上林夕寫的詞更加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