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何時你會得到大奬呢?
也許有人說我有 也許有人說我在夢中得過
不管什麼時侯....
只有真實的才算是真的....
因為人生就是如此的真實

不過,得奬還真的是一時的開心呢
從小到大很少有中過統一發票的奬
不過,我人生第一次中的發票好像是在大學
是自已對的喔!也是可以拿來自已花的喔...

那時在大一
到了大二好像也有中過,跟大姐住時,但好少!
最高興的事,就是到了大三、大四...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我幾乎都有中啦!
哇哈哈....

只是都是200元
而且都只有一張而已
不過,真的幾乎都有中,好像只有一、二次沒有中過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都把妹的中奬氣息都吸來了!哈
我也不知也!

從以前的我真的超沒有中奬運的啦!
不管對啥,都是失望!
想說畢業前二次對奬都沒有中過的說
有一次還叫小涵幫我對中200元也!

上次也沒有中的說.....
沒有想到,這次...這次...
盡然讓我中了我從沒有中過的1000元啦!
是一張發票就中1000元喔~
而且還是我自已買的東西!

媽媽還說是她的呢
不過,不管是誰的最後還是要請客的啦!(只是還沒領到錢就先請了!)
雖然這次請500多,但是總比啥都沒有的好吧!
不過呢~心裡就是只有一個字"爽"啦!

但是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為什麼才1000元還要什麼印花稅
政府怎麼那麼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