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二個月多才寫這篇日誌
哈~大姐都在催了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啦~~只是,回到家就是懶

今年是大學畢業後,我第一年的生日了
老實說,又老了一歲了!
一點都不開心,想想當年未滿18時,是多麼想要快點長大
以為長大可以做很多的事,可以不用被別人看成是小孩子
不過,等到18過後,沒有想到,卻想要回到以前
唉~~也就是說,過了18真的很快就老了
很多的事也變的不一樣了.......

好了!不要又在自已感傷!哈
總之,這次大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是個手機套!很可愛的大象也要而且又選是深藍色的(這樣又不會髒,髒了又看不見)
不過,這手機套給我用到後來怎麼才二個月我的大象有點黑了?
哈~~是我皮包太髒了嗎?

Birthday -1

妹也有給我禮物喔~
給了一張很可愛的卡片和我覺得超實用的肯德雞禮巻(哈)
其實上次妹有發肯德雞禮巻時我就有說想要吃了
哈~沒有想到,我的生日可以吃到免費的肯德雞啦!
這星期我要去買來吃,等不到我家附近開的肯德雞了!

謝謝嘍~也謝謝用內心祝賀我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