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提早一點出門去看醫生
這次不是去家裡附近看!而是公司附近!

昨天就想要去看了,可是因為怕遲到所以就放棄了
哪知,中午要等到三點才會開診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他們是九點開始看診
好晚喔!真的很怪的小兒科診所
可是卻很多小孩來看,讓我覺得真的很有效嗎?
所以,我也來試試這家的效果吧!!
醫生好像都會遲到的樣子,昨天也是因為醫生還沒有來。怕等太久就放棄了.....

雖然今天也是等快一小時,因為我很明顯的遲到!
哈~~遲到半小時吧!!
不過,要是真的去看醫生的話,是可以跟沈大哥說的
他說小遲到是沒有關係的!呵

但是因為我還是良心的不安,心中是很急的!
不過,因為都是我一個人在公司啦!
但是也是會怕老板那時突然的出現呀~~
不過,還好很快就看好了!
不然,今天吉米就是早上來的,應該是十點多吧!(呼~)



吉兒診所,今天是方醫生來看診
是個女生喔!哈~~
很少會在診所裡看到是女的醫生,女護士是常常看啦!(廢話!)
經過,女醫生的看診後,大約了解,一般看完病後,三天會自動的好,超過的話就是病的後遺症....
我的後遣症就是還是會咳嗽啦!(唉)
一些酸痛到是沒有了!真的很煩的流行感冒也.....(加這次的看診就看了三次)
很快的我就看完了,花不到二分鐘吧!
到了隔壁拿了藥,藥劑師很詳細的解說每一顆藥的作用
非常的讓我了解這一顆藥是吃什麼的....(嗯,非常的不錯)

現在只剩藥效如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