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想說今天很冷我要去吃我家附近好喝的早餐奶茶
辛苦的到了那買了早餐後,就離開前往公司去了!
途中,因為太冷了!真的是寒風刺骨呀!
就在路邊停下機車準備要戴上手套
一看發現了,我的手套少一隻
天呀!只好放棄了....

之後,辛苦到達公司後,心想奶茶可不要倒翻呀!
沒想到一開車箱,嗚~~果然破了!
可能是熱的,又是路途顛簸用破的吧!
嗚~~心裡想還要用車箱,我的書都濕的說
嗚~新買的說!
一些東西要洗的說....想說車箱會不會生螞蟻呢??
冬天是不會啦!可是要是直接把水到在車箱會積水嗎?
要不然又要把車箱拆下來,可是我沒有專門的工具要拆有點費力
想想拿抹布擦一下好了!可是我的車箱底層有貼布的東西!這樣會臭掉嗎?

想到真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