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是跟好朋友過的
中午時,就見到了大姐、羊、妹他們
之後,在到錢櫃去唱四小時的歌
短短的四小時可說是歡樂很多又很快樂,就因為快樂所以時間總是那麼的飛逝
當時間到了,我們還依依不捨的不想離開呢
因為唱不夠吧~可是在唱下去也會來不及烤肉

之後,就到處去逛逛
等時間差不多時,就準備回羊家烤肉
到了羊家,羊的爸媽可說是等很久了
哈~~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羊的家人也準備好多料來給我們烤也
連我媽都覺得我吃得太好了!
哈~~
這次烤肉可說是我就認真的一次了!
因為,本常的我是很少拿夾子烤肉,因為第一就是懶、第二就是怕被燙到!
不過,不知是羊家的爐很好還是怎麼樣,火就是不會亂飄啦!
所以,烤的很順手啦!
當吃飽後,大家就提議說要走路去家樂福

剛走去時還很OK啦!在家樂福裡外都逛完時
要回去休息時,大家明顯的累了!
而我的腳也酸了加上好像原本痛的地方又開始作痛了
所以,回到羊家時,是那麼的高興(哈)
到了羊家一樣休息的休息、看電視就看電視、洗澡的去洗澡
真的很像是住在宿舍的感覺
不過,這期限只有一天而已(呵)

到了隔天,羊他們還要去台北吃好料的
我就不去了,因為又要花大錢
所以,就先行離去嘍~
回到家也是倒頭又睡!可能沒有睡飽吧~
之後,還陪老媽去買火鍋料、烤箱(根本沒有睡到什麼)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的結束了!(希望大姐他們玩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