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名詞非常的漠生不過了
在傍晚時,小涵來通電話說
榮民南路有一家公司徵生管小姐
叫我去試試....

因為對這類的名詞完全沒有聽過,要做啥的啦!
就上yahoo的知識找了一下
我可是半找半抖呀~
怎麼~~怎麼都是沒聽過的,而且每個人的回覆大都是....
做這類的工作很雜、腦筋要好、邏輯概念要清楚!很多事做超累的

雖然每家公司的內容不一定,但大約是這樣吧~
1.客戶連絡2.排單3.與現場生產線連絡(有些是與業務連絡)4.確定生產時間(與生產線確認過)5.與出貨人員連絡出貨時間(有些公司是出貨人員排定出車時間)6.與客戶確認生產及出貨排程7.萬一生產線臨時有問題,我們還需解決生產人員問題!8.萬一出貨人員有疏失,我還要解決客戶抱怨問題!

不過,今天還是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去面試了!
因為打電話那位小姐不知道這工作的內容

----

明明就在我家附近不遠處,我光找那家公司,不..應該是工廠就找了快一小時吧!
什麼地方嘛~在一個連巷子還不起眼的地方
還是一個住附近的阿伯告訴我!連前面的人都不知道哩!
害我騎來騎去的~浪費那麼多時間

一進去,連家公司的名字都沒有!
連門牌都不知放那咧~
不過,還是進去面試了...

因為在我之前還有二位小姐有來面試
第一位沒有看見,可能面試完了吧!
第二位穿的很美..
但是說不到二句就走了

接下來換我!

先問我,我會電腦是嗎?
當然會(上面不就寫資管嘍~)
工作的內容:
他說:就是類似接單之類的(說的有夠不清楚啦),工作比較雜,頭腦要好,要有禮貌說話要溫柔
我有問說有會用到電腦嗎?
他說:有
之後就說工作時間8:30~18:00,第一、三禮拜星期六要上班,上半天,其它週休二日
之後就說那就這樣嘍~因為前面有小姐來應徵,晚上才能答覆您!
我就說那薪水多少呢?
剛開始做是21000,因最近不緊氣,會慢慢的調←說這句話時 他好像有抖也!哈~面有難色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小公司吧!要不然我在網路上看說這個的好像大約都要21000以上吧!
在說我那時談薪的方法不對!(被小涵罵了)

離開後,還又特別的強調,你頭腦好吧!
我說:要做做看才知道,因為第一次做的說!
他說:好吧!好啦好啦~

總之,現在就只能等電話嘍~
要是有錄取在問他,這工作有沒有責任制的,聽說有責任制好像沒有加班費也~


有人說這工作可以學到很多事!要是有經驗出去要找類似的會比較好找工作
雖然,跟我當初要的工作內容不一樣!
這工作卻時很雜也很多事!不過,離家真的超近的啦~
現在工作超難找的!只好先做嘍~ (有錄取在說,哈)

ps.如果有誰有做過這類的工作可以給予意見!謝謝

創作者介紹

maizizi 無所廢言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renkaur
  • 哈哈哈~<br />
    我就是生管人員丫<br />
    三八咧!!!<br />
    明天見到妳<br />
    在給妳一次問個清楚啦<br />
    妳覺得這樣好嗎<br />
    哈哈哈!<br />
    我很大方哦!不收錢啦!
  • maizizi
  • 好好好~~但是他沒有通知我也<br />
    算了,還是要好好了解一下這行業是什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