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姐千里迢迢來到中壢,原以為大姐沒有搞定,沒有想到真的就是這禮拜!
雖然大姐之前有說過,但那時我忙的要命了,想說大姐應該沒有搞定!
過了二個禮拜果然來了,大姐載著捲捲的頭髮跟妹來到了中壢

大姐跟妹來到中壢時,羊才剛下班吧!
等羊來,就去吃飯~走來走去還是確定去了上次那間麻布茶房吃
那家不錯吃,所以我是沒有意間,想想中壢要吃啥我也不知,就只能跟著走
別問我到底是不是中壢人,只能說不是每樣都是中壢人會知道的,呵~

到了麻布茶房這次點了我想吃的烏龍麵吃,很合我胃口
麵果然滑嫩順口,湯就是有點微辣,很不錯吃~
吃完後,跟靜宜約去逛sogo
之後就到處到中壢市區逛嘍~~走的很累,因為妹已走一次她知道路
大姐是還沒有走過,就只能默默的走,感覺走到後面有點感受到她的累了

妹跟大姐都有買新的包包,不過都不錯看!
妹是買實用性又便宜,大姐是小而巧但又點小貴

而我原以為不用花到錢的說,沒有想到還是有花到錢
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整套來說真是有女人味呀!
連我機車的弟弟也有說不錯喔~
媽媽也有稱讚的說,呵~很高興

我們就這樣走到九點吧~
吃了晚餐就準備要回家了
晚點又拿東西到羊家 順便又聊了一點小天

因為隔天我沒有要去台北所以這樣跟他們說再見了
希望他們玩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