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熊是咱們家妹的
牠有四肢肥大又圓的小手,肚子裡全都是豆子,會發出沙沙聲...沙沙沙(好像幽靈喔)
第一次見到牠時,對牠覺得說,噫~妹家有熊也...就只是一隻熊哈!
後來,跟妹看了豆豆先生,妹突然跟我說:「豆豆先生家的熊跟我家的熊是一樣也」
之後,我看了一下,真的也,就這麼發現了這隻熊的樂趣之一了。

有一天,我不知怎麼了,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是想睡還是想玩,就問了妹一個問題
我:「妹~你家的熊可以借我抱嗎?」
妹:「為什麼?」很否定的感覺
我:「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叫牠陪我看電視,想抱一下東西」
妹:「嗯~不要!不然我家的維尼可以借你抱,要不然你抱你家的維尼」想了很久的感覺,也很認真想
我:「啊~我家的維尼不好抱啦!好吧!那我抱你家的維尼」

之後,又有一天,我也忘了是不是這二個對話調過來,但一定有這樣的內容,只是差不多對話。
我:「妹,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妹:「嗯~好你說!」
我:「ㄜ...你家的熊可以借我抱嗎?」想很久才說出口
妹:「嗯~~~~~好吧!」想超久的啦,也超認真的在想
我:「真的嗎?真高興~」立刻把熊抓來抱
我:「哈~熊~我們來看電視喔~」把熊的手放在我的手的前面
我:「熊呀!我們看$%#$%節目,很好看喔」好像說這類的話吧!忘了
之後,妹就用一個很怪異眼神看我,跟我說
妹:「請不要這樣子好嗎?這樣你很怪喔~我會怕」我會怕不知有沒有說也
我:「真的嗎?怎麼會,我只是跟熊聊天嘛~」

之後,妹就不再借給我熊了...(哭泣)
她說:「我總是用很邪惡的眼神看熊」
嗚~我沒有,我是用善良的心去抓熊的

所以,每當我接近熊時,妹都很害怕~
但我覺得好好玩喔!所以呢,只要是妹心情不錯時,我又剛好看到熊,就會想過去抓牠一下。妹就會說不要碰牠...
哈~這也是玩熊的樂趣之一。
哈~我也不是隨便就跟妹說我要抱熊也,我也是過了好久不知有沒有一年,最多也半年才提出這個問題。不過,中途好像有打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