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就要去劍湖山玩了,說期待也還好...
因為我本身就對遊樂園沒有啥興趣!
一堆不敢玩的,自已嚇死自已,有那麼好玩嗎?
就是追求刺激嘛~~或許就是跟玩一個game一樣
不過,我就是對這樣沒有特別的興趣呀!
那有人會問,為什麼我還是要去呢?
哈~~我其實那時被邀請時,是不想去的...
但是,因為不讓我發表說"不"的機會,還有想說就順便去看看老朋友嘍~
那個老朋友就是大姐啦!

唉~所以這次的行程就是為了看大姐吃夜市玩一些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是真的一點也吸引不了我的樂趣
必盡最終的行程還是要到小劍玩呀!
我可能就只好玩一些我可以玩的,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點也不愛玩這個。
每次找我去玩,我一點也不想要去...
因為我覺得我去就是浪費錢...
哈~~
而且這次去玩的人又超多的,我可能就是看行李的人(我是沒有差啦)
唉~就是這樣!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