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應該是說5號那天
說忙也還好,只是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在七點半多左右,原先找好的資料想說傳給朋友之後,在去吃晚飯,快速的回來看八點檔
就在我上線同時,也被一些人叫到會客室,我想說我要去吃飯,就打個外出!
沒有想到 大姐也叫我!
一叫我就是說郵局,什麼的匯款....
原先我是不想理人就去買東西吃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回了幾句
這一回呀!我想就搞了半小時多,飯也不用買了,想吃的心情也被破壞了!
反而,搞的自已心情煩燥
那時,聊完的心情,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非....常的不爽
可能是因為要處理匯款的事,也可能是因為要負責一大堆錢!很麻煩...
雖然不是我通知男生繳錢,但是就是煩...
再來,原本是想好好的吃一下東西來看我的八點檔的,我想也就算了,隨便買就可以了!

當然,我不是不願意不幫這個忙!因為突然就這樣說,原本的心情也可能無法接受吧...
再說是大姐信認我才會叫我吧!
唉~會不爽可能是天氣嚴熱照成的,還我今天下午也是因為等老弟要不要去補習而也等到不耐煩
唉~不過,今天的忙碌與生氣(亂對老弟生氣)
也讓我心情好多了!
是因該有時破口大罵(但不要對無辜的人)或是大叫,讓心情好過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