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整理房間的一天
把一些不要的東西都丟掉!其實之前已整理了一半了,只不過這次是把書桌跟放衣服的五斗櫃都丟掉。因為書桌太佔位子又沒有在用,而五斗櫃是因為抽屜壞的可以,要換新的了!而床我想也要換了,因為床舖下面的木板壞了,想說要換的話,要不要就換單人床好了。房間太小了,放雙人床真的太過浪費了,突然發現雙人床有時還是睡不到另一邊根本就是浪費空間跟地方。

說到整理,天呀!我的雜物特...多的啦!一堆東西就算了,也一堆書和cd....多到老媽都想全都丟掉。實即丟的真的少的可以呀!媽媽都說這些是你的嫁妝嗎?哈~就是有些捨不得丟嘛....

整理到,我腰超酸痛的、腳超麻的,不管怎麼樣就是很累呀...
原本今天是要幫老弟整理房間,因為他的書桌要丟,沒有想到去修車要修二個小時,又沒有帶手機回到家老媽就不爽了!要找人來幫忙人就不在,超氣的....不過,我就不說話,慢慢的媽媽就好了!唉~沒有辦法媽媽工作回來又要整理家是很累的一件事。媽媽對不起呀...不是我故意的,因為我也提前去修了呀!四點就拿去修了,七點才好我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