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就準備去接小羊
提外話:(媽媽還說:「哇~自已會起來也,是朋友叫妳嗎?」可惡!我說:「我自已調鬧鐘啦!」)
今天妹跟我們一起去唱KTV喔!
因為早上,所以沒有歡樂吧可以吃!真是可惜呀....
不過,因為只唱四小時,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也....
要不是因為羊有免費的一小時,我想一下子屁股沒有坐熱就要回家了
唱完歌原先是我要載我弟回家就結果了今天的行程!
妹也可能跟羊一起逛吧!
沒有想到最後因為我弟太慢了,我就跟羊和妹去吃中餐
去吃"麻布茶房"裡面的東西感覺就不錯吃!
我是點了豬肉丼,是個很普通的飯喔!
原本是想點烏龍麵來吃的,但是真的太熱了啦~~
妹跟羊點的都好好吃喔!很入味的感覺
哈~~
一邊吃一邊聊天!真高興
中途還要注一下時間,要載老弟的說
原本是想說要給他來跟我們一起吃的,但是個人覺得行李太大而且他的穿著其實是還好,就是那褲子太俗了!不是一般的俗喔!很想睡褲,他自已也這樣覺得啦!為了不讓我同學傷眼還是不要給他去好了!弟弟乖不是姐姐不給你去喔!


--

吃完飯後,就到處逛逛嘍~百貨公司、中壢市區都給他逛啦!
也到了一家店,玩換衣服試穿,順便休息一下
就逛著逛著也買了一雙鞋了,原本是想說上班時再買一雙比較可愛的鞋,總不能上班還穿球鞋吧!
只是不知啥時才會穿的到!也沒有好的衣才可配...可能就上班吧!
沒有想到,羊還比我積極的尋找喔!不過,羊可惜的是她什麼都沒有買...沒有想到喜歡的
走了一天也累了,腳實在很少走那麼久的路!通常都騎車嘛...



回到家後,真的也累了!
又是個提外話:媽媽看到我買了鞋子就說:唷~怎麼買鞋,這鞋腳前面不會痛嗎?我說:不會啦!穿久就會鬆也會習慣吧!媽又說:現在是要走淑女、可愛路線嗎?弟說:啊~人老了所以要裝可愛!
真的很機車也!可惡~~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