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是我的生日喔!
這次的生日慶生會是大學的最後一次了,也是跟我好朋友一起在我生日慶生的最後一次。
真的很捨不得呀!
這次的慶生地點:笑傲江湖
時間:夜唱
人員:就我們五個好友!


直接進入主題!
在大家幫我開始慶生時,又看了小卡片!
真是超....感動的啦!(雖然沒有哭,但是還是有鼻子酸感覺)
但是呀!就是想偏偏就是不哭...
哈~~讓大家失望了厚~
可能呢,還要有更感動的事才會眼淚狂流吧!
但個人覺得哭真的很醜啦!(又愛哭的小孩)

在跟大家玩樂呀、唱歌呀,可能也心想這是最後一次吧
下次要全部一起聚在一起時,真的不知啥時呀!
一定要努力的給他玩嘍~
使用吃奶的力量給他玩玩玩...
只可惜小慧慧那天身體不適,但她能來真是高興呀!


這都感謝大家喔~~

就如我在生日上許的願,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找到理想的工作喔~不要為錢煩腦嘍~


p.s想看照片的可以去大姐家看!(人家放的怕醜態都出現,不太會挑、也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