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新竹回到竹南,想說口渴買杯飲料回家喝好了!
就到最近的竹南右手邊的發條桔子店買.....
想說25元有點小貴了!
可是還是給它買回家.....
辛辛苦苦的把這杯飲料帶回家想說喝喝看....
因為它泡的感覺不是那麼的讓人滿意!
動作又慢、店裡還發出酸臭味.....
心有不安的喝了一口,沒有想到有"酸"味呀!
我想說在多喝幾口會不會不一樣,但是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
很噁.....
害我馬上就給它丟掉,心裡淌血的說浪費了25元的飲料錢呀!
就算拿回去換,連油錢都不滑算呀!
而它這家"發條桔子"店就隨隨便便賺了我25元的飲料錢.....
太可惡了!還請大家不要去買這家店呀!
是真的難喝到爆了啦.......

到現在我的嘴裡還殘留那個酸掉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