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時空線索 Deja Vu
導演:東尼史考特 Tony Scott (女模煞)
編劇:Terry Rossio(神鬼奇航)
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火線救援)、方基墨 Val Kilmer(吻兩下打兩槍)、布魯斯格林威 Bruce Greenwood(驚爆十三天)、吉姆卡維佐 Jim Caviezel(黑洞頻率)
類型:愛情/動作/驚悚/科幻/冒險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26分
上映日期:2006/12/01
出  品:Buena Vista Pictures Distribution
發 行 商:博偉
推:


 劇情簡介

《全民公敵》導演東尼史考特新片,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蝙蝠俠》方基墨、《黑洞頻率》吉姆卡維佐主演。這年頭回到過去、扭轉未來的影片題材興盛,和《蝴蝶效應》的點子相同,本片敘述一名FBI鑑識調查組探員道格卡寧(丹佐華盛頓飾),透過「時空之窗」回到過去,試圖阻止一樁少女謀殺案件與恐怖行動的發生。
道格在調查一樁遊艇爆炸案時,發覺此爆炸案可能與另一件少女謀殺案有關,之後道格被派到新單位,此部門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時空之窗的功能就像小叮噹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但只能停留在過去的四天又六個多小時裡,道格能否在有限的時間裡扭轉未來呢? 




無料分享:
«時空線索»是部科幻片嘍~
最愛科技片的我一點會好好的看他用那些科技的!呵
片中,一開始就發生了事件,男主角道格卡寧(丹佐華盛頓飾)接到案件後,努力的找尋線索來破解案件!
當他進入一個研究室裡面,有個科技電腦,雖然他們說這只能回顧前幾天的事!
卻無法倒轉或是快轉,只因是好幾個事件的片段拼湊出來的!

但是男主角道格卡寧卻漸漸的覺得事有蹊翹,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
原來那機器是個時空機,可以回到過去.....
男主角道格卡寧也為了阻止爆炸事件和找出兇手努力的去追尋過去的線索...

整部都是為了找尋與阻止兇手的兇刑
一開始只能靠著機器看著過去想要住止卻無法住止,只能默默讓事情的發生
不過會照成後面的原因我想應該都是一開始傳送紙條所造成的!
必盡他們已改變了過去....
總之越是後面就越緊張啦!
個人覺得後面的張力還蠻夠的

雖然有些人看些片會發現有很多的BUG,呵
«時空線索»此部別名為«似曾相識»看完後,真的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喔!
只是我對於結尾五分鐘左右有點不太懂....
但只能用自已的解釋去解釋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