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出了彎彎的英文字磁鐵!
看上面原以為是學英文單字!
但卻是個火星文....
讓我覺得有點小興趣
之前看到我朋友也去收集,我剛好就拿來看一下!
還滿小滿可愛的!
或許就是看上小又是可愛的圖就被更加的吸引了...
想了一下!過幾天就去買了彎彎的萬能盒子!
我原以為是小小的!
沒有想到卻是那麼大一個...
不過真的會讓我想到是餅乾盒也...(只是沒有蓋子)
很有懷念的感覺!*(以前都吃這樣的餅乾啦..)

之後,跟妹討論了一下...
因為我還真的滿想要的
就算算如果每餐都吃全家,又要75元才有一個磁鐵的話
這樣要花很多錢也...
原本是想說跟我朋友要重覆的!想想還是算了....
之後妹就去網拍看一下,沒有想到一看就有這標題...
點進去後,哈~~有很多家,選了幾家後就瘋狂的說要買了!
就這樣過幾天貨就到手上了!
哈~花300元就可以有全套還滿花算的!

只是之後的隱藏版就不好收藏了!
也可能要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