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片名: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導演:寇特威默
主演: 蜜拉喬娃維琪、卡麥隆布萊特、尼克欽倫、威廉費區納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片名:無賴老師 Mr. Wacky (Saeng, nalseonsaeng)
導演:金東宇 (Kim Dong-Wook)
主演:樸健衡 (Park Geon-Hyung)、金孝珍 (Kim Hyo-Jin)、姜恩飛 (Kang Eun-Bi)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片名: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導演:安迪菲克曼
演員:查尼塔圖、亞曼達拜恩、羅伯霍夫曼、詹姆斯奇里克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下禮拜就要開始家裡施工了,總算要施工了是吧!
真的快給他用一個月了,其實算是了吧!
等施工後,也不是輕鬆的說,還要在整理!
光是想到頭就疼...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隻可愛的熊是咱們家妹的
牠有四肢肥大又圓的小手,肚子裡全都是豆子,會發出沙沙聲...沙沙沙(好像幽靈喔)
第一次見到牠時,對牠覺得說,噫~妹家有熊也...就只是一隻熊哈!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片名:鬼域 Re-cycle
導演:彭順, 彭發
主演:李心潔, 劉兆銘, 曾雅琪, 李彩華, 周俊偉, Jetrin Wattanasin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過幾天就要去劍湖山玩了,說期待也還好...
因為我本身就對遊樂園沒有啥興趣!
一堆不敢玩的,自已嚇死自已,有那麼好玩嗎?
就是追求刺激嘛~~或許就是跟玩一個game一樣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故事大綱:
隋末唐初的一段傳奇愛情故事。主要講紅拂女與李靖、李世民、楊素、獨孤城、虯髯客之間在亂世中的愛恨情仇。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不!應該是說5號那天
說忙也還好,只是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在七點半多左右,原先找好的資料想說傳給朋友之後,在去吃晚飯,快速的回來看八點檔
就在我上線同時,也被一些人叫到會客室,我想說我要去吃飯,就打個外出!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一直都在整理家裡
有人說,都已放假那麼久了,怎麼還在整理呀!
哈~~我也不是願意整理那麼久的呀!
這次除了整理我個人的房間外,也整理了整個家了啦~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